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iPhone, iPad, iPod touch 4.3.3 簡易JB升級4.2.1->4.3.3


iPhone, iPad, iPod touch EASY JB 4.2.1 -> 4.3.3
可保留jb前所安裝的程式,不用擔心遺失。
  1. 勾選installous中的appsync
  2. 在Cydia Store下載aptbackup
  3. 進入aptbackup,執行 Backup
  4. 設定itunes中的傳送購買項目
  5. 透過itunes備份
  6. 下載 ios 4.3.3 fireware,並更新ios版本至 4.3.3
  7. 下載redsn0w 0.9.6rc15,並進行jb
  8. 在Cydia Store下載aptbackup
  9. 進入aptbackup,執行 Restore
  10. 在itunes中執行,從備份中還原
使用installous時遇到的問題: api unavailable的解決方式(根據http://www.youtube.com/watch?v=92obAZz_xB8)
  1. 重新開機
  2. 重新安裝
  3. 因為不明問題(網路或遠端伺服器問題), 過一會再執行, 問題就消失了.
如果在更新時遇到3194的問題,可以考慮進入DFU模式再更新,或是換別台電腦更新。

祝大家JB愉快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遊戲資料會留住嗎??還是只有APP而已??

dick 提到...

都會留住.
但還是沒法100%保證資料都在,
像是之前幫朋友弄時, 忘記要做電腦授權, 結果傳送購買的項目沒有真的傳到電腦裡, 隨著更新, 資料也就消失了.

匿名 提到...

installous和ifunbox安裝的那些APP和遊戲資料也會留著嗎(抱歉我廢話那麼多Orz)因為我怕那些遊戲資料會不見......

dick 提到...

這個我忘記了
印象中, 有看到別人提到, 但是因為要花錢買備份軟體我就沒試了.
Installous所裝的不見的機率高.
希望你找到好方法後, 也可以分享一下.

P.S. 最近Installous的檔案超難抓下來, 你的會嗎?

匿名 提到...

installous的APP載不了大多都是載點掛了......
我大概都是因為版本太舊XD(4.0.2)
我很怕兩年來的遊戲資料會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