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令人又愛又恨的SuperVPN

SuperVPN讓人愛的部份是:
  • 花的錢有價值(1個月8塊美金), 可以順利讓我的xbox去美國賣場下載遊戲, 也可讓我順利買kindle免費書籍.
讓人恨的部份是
  • 從9月第一次用開始, 到目前為止, 沒法退費, 他會自動幫我延長合約, 我明明只用了第一個月, 之後就沒用了, 結果都會自動幫我續約, 超不划算, 月繳是比季繳, 年繳還貴. 況且, 我沒有要繼續用, 我當初買的合約是PPTP&L2TP VPN For 1 Month, 而且, 他們官網說有7天無條件退租, 我寄信給sales@visionwebhostingllc.net 都沒有人理我, 不知有沒有人有方法可以終止呢?

請有考慮要使用SuperVPN的人考慮一下吧!!!

(12/20更新)
為了解決持續被扣款的問題,經過與銀行方面連繫, 只能使用換卡號的方式解決, 不能單方面停止扣款.

而且後來才發現, 網站裡面寫的合約是monthly, 而不是one month.所以我應該盡早說明終止合約, 而不是拖到被扣款後才申請終止, 有點吃虧.

希望他們可以改進合約的使用與退租方式, 這樣大家才都可以用的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