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波哥怪談

波哥,是台南市有名且特有的飲料店,昨天下午受表姐之託,去那買茉綠凍飲給他朋友喝,
一到了櫃檯,因為已經知道要買什麼飲料了,所以我就直接大聲的喊了出來,茉綠凍飲,
正妹店員接著問:您的糖跟冰份量要多少呢?
我(思考了3秒):少冰半糖!!
講完這句話後,正妹店員就轉身去製作飲料,此時,我想身為一個消費者所需要的工作已經快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等銀貨兩訖啦!!
本來是想看看周遭的風景,但是卻看到我的鞋帶鬆了,下意識地就蹲下來綁,
綁鞋帶這個算是小事,我想我從蹲下去到綁好,大概花了5秒吧,
大概到第4秒時,櫃檯那傳出了慌張的聲音,我不以為意,到了第5秒我就站了起來,
就看到剛剛那位服務我的正妹店員,臉色有點蒼白,而且正在跟旁邊的同事討論,
而她看到我之後,她的表情讓我覺得她心中仿佛放下一顆大石,這時我才聯想到,
才了解,她是為什麼臉色不太好和她正在跟同事討論的話題是什麼?
剛剛我蹲下去時,她其實是要去跟同事講要做什麼飲料,然後她回頭要跟我結帳,
偏偏,就在她跟同事喊說要做什麼飲料的同時,我已經蹲下去了,害她回頭之後,嚇,
臉上浮現了"冏",我猜她心中也不免OS:X,剛那位買飲料的帥哥怎麼不見了,人不可能短短2,3秒就跑離我的視線呀,我是今天加班加太累嗎,還是昨天太晚睡了精神不好呢? 現在是四月而且也是白天呀,不可能發生這種事啦!! 喔! 不行不行,還是問問同事看看好了,他們一定有看到那位客人跑去哪了!!.......

就在這個摩門特,上面的OS就隨著我的站立而消失了,歷劫歸來的她,慢慢地展現正妹店員應有的微笑遞飲料給我,我因為趕時間也就匆匆忙忙的結帳走人,事後我想,她有可能在我走之後也在注視著我的背影,以確定剛剛發生的事是不是真的XD

所以我想藉著此文,要跟正妹店員說聲對不起,害妳受驚了,我只是一個單純想綁鞋的人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