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2008/03/19 讓我們回到事件發生的原點

在約一個禮拜前,無意間從蘋果日報的網站中發現,3/19~3/22有這樣的活動,
誰來當總統,我看到之後超興奮的,因為難得有大眾媒體主動開啟這個平台,
讓不認同政論名嘴的我們,可以面對面地發出自己的聲音。
原本看到該節目時,就想說要讓最上鏡的學弟露臉,他是天生的藝人,
只可惜,他對政治冷感,不想被貼政治標籤,即使我提出,你可以採用類似大悶鍋的方式發表想法,他還是拒絕露臉,不得已,那,就抽籤決定.....
也許是命中註定吧,我抽中了=_=
只好認命地裝Webcam和Mic,很快就裝好了,深呼吸幾口,喝幾口水,衝了!!
暱稱選用了台南的Takaci,一進去後,還在興奮時就有管理員出現了,

她:「台南的Takaci,台南的Takaci,你在嗎?」
我:「我在,你好,我是台南的Takaci。」
她:「台南的Takaci,台南的Takaci,不好意思,我們有看到你的影像,可是你的聲音出不來,請先退出聊天室修復您的麥克風問題再說。」

真是掃興,我就匆匆忙忙的退出聊天室了,哇咧,沒想到問題會是出在我自認為一定ok的Mic,馬上進行檢查、測試, 檢查的結果是,找不到問題,當機立斷,換別台電腦,為了怕上不了電視,盡量在最短的時間安裝完畢了,還是用了台南的Takaci暱稱,希望管理員看到我們時有熟悉感,讓我們優先上場。

她:「台南的Takaci,你回來了,台南的Takaci,你在嗎?」
哇,她還記得我們a~~~Yeah!!
我:「我在,你好,我是台南的Takaci。」
她:「台南的Takaci,台南的Takaci,不好意思,這次我們有看到你的影像,也有看到你的聲音,可是,網路頻寬不夠,請先退出聊天室修復您的麥克風問題再說。」

喵的咧,又沒抓東西也沒養寵物,我們可是學術網路,比光世代還光世代,竟然被說網路速度太慢=_=,這次我們認定是人為問題,當機立斷,換電腦,為了避免重蹈覆徹,這次不再亂選,我們挑了一台附有WebCam的高效能筆記型電腦,加上換暱稱,換人講,這次總不會讓人說我們沒有達到連線品質了!

她:「台南的阿一,台南的阿一,你在嗎?」
學弟:「我在,你好,我是台南的阿一。」
她:「台南的阿一,台南的阿一,等一下廣告後就換你囉!!」

終於,終於,一波三折,我們做到了,逆轉勝,這下實驗室全部的人都High翻了
大家兵荒馬亂的做標語,想台詞,接下來發生的事大家都有看到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蘋民秀的線上管理員Kit
看到了您部落格上忠實的紀錄
真讓我心生恐懼(也寫的太詳細了吧!)

未來蘋民秀有其他節目的時候
也期望您能多多參與
屆時我會再通知您

另外祝福您和同學們都抽到美女學伴

dick 提到...

謝謝您的祝福,也謝謝你們提供了這麼特別平台給大家使用,希望可以常態化,成為網路版的全民大悶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