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獻給吉利

獻給吉利
2007/09/25 13:40
就在看Die Hard III的時候
突然傳來3聲 嗚~~嗚~~~嗚~~~~
這是你最後說的三個字
不知道是痛苦的哀嚎還是在跟我們說再見!!
抑或是你在跟我們炫耀你的很難死!!

很高興 你不用再吃藥
不用再為了病痛而夜夜呻吟
不用再咬那咬不完的布
不用再坐著小便
不用再等媽媽為你料理大小事
你解脫了

其實你這幾天已經每況愈下,飯越吃越少,大便也大不出來,站也站不穩了~~
媽媽也說你最近這幾餐吃飯時都會莫名的流淚,彷彿是在跟媽媽說謝謝~~~再見~~~
只是我不肯面對事實,自私地以為你會一直在我們身邊

你一定是害怕我們大家忘記你,你偷學小白,你們都選在特別的日子,給我們難忘的回憶!!
做的好!!
謝謝你陪我度過快樂的中秋假期
謝謝你讓我看到你的最後一面
謝謝你陪我們大家度過這匆匆的十八年


我不會忘記你 你的味道會一直留著的~~~~~~~~~~~

下輩子要投胎當人唷!! 這樣你哪裡痛才能說給別人知道,我們就不用瞎子摸象了!!


吉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難過死了.偶然看到獻給吉利的文章,真的心有戚戚焉,我家也有一隻17歲老狗,因為父母年紀也大了無法照顧年邁老狗,所以回台南後便接到我住處照顧.
我的老狗Totoro眼睛幾乎看不到,皮膚也不好,一身老骨頭更是不用說的糟.
最近,連大小便都有一點點失去控制,常常被自己的大小變搞得一身又臭又髒.........
開店的我只能利用下午一點點空檔工讀員工還在是匆匆趕回家餵牠喝水,清洗他的大小變,晚上回到家也都將近10點,常常拖著疲憊的身軀還得清洗沾滿大小變的Ttoro
有一次實在是太累太累了,一開門又聞到大變味忍不住大叫,然而隨即又不爭氣的流下眼淚,因為Totoro用著無辜抱歉的眼神看著我...
真的無法想像Totoro哪一天離開我,我該以甚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去適應....
祝福在天堂的吉利開開心心,永遠留在天堂當個快樂小天使~~~

dick 提到...

謝謝你的祝福,吉利現在什麼都不痛,很開心滴,只是沒有人照顧他,不知道習不習慣呢?

把握這一段時間吧!
之後只能對著照片思念而已~~
如果他的行為有異常的變化,例如:食量逐漸變小! 你要多注意唷!!
希望你的Totoro可以早日康復,恢復元氣^^

對了,你們家的咖哩飯不錯吃,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