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醉自然

這是一個發生在一群在健身房剛運動完的宅男的故事!!

當天中午的時候因為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大家就去了禮拜四的預設值:閣樓(新新簡餐)吃,偶然發現對面有新開一家商店-醉自然,真的,乍看之下就是商店,因為周遭擺滿了杯子,遠遠看招牌還有畫著飯糰,覺得很妙,便更近一點看,發現外面立牌寫著,咖哩飯+紅茶65,裡面也坐了一群女生在吃,價位合理又不失人氣,心動了,便相約一定要找個機會來吃

一段咖哩與宅男的故事便就此展開~~~

一進入醉自然,我們毫不猶豫地點了3個咖哩飯,老闆先給了我們紅茶,
在等待的同時,我參觀了一下店裡的擺設,

店裡牆上的裝潢是以白色為主,餐桌是採用國小的課桌椅,看起來很乾淨舒服,
裡面很特別的是,幾乎你看到的擺設都是商品,只要你喜歡都可以買回家,這樣的風格很熟悉,有點像大學路18巷的桃子,
食物方面主打的是輕輕食,有厚片、咖哩飯和飯糰....

參觀擺設沒多久後,熱騰騰的咖哩飯來囉~~~~

看起來很好吃,很妙的是,大家同時講了一句話,飯太少,可能是同時間太多人講,被老闆聽到,老闆便很好心地說:飯不夠可以加飯!!
我們一聽到老闆娘這麼阿莎力,也就直接喊加飯了。
過沒多久,老闆便端著一大碗公的飯和咖哩給我們,太意外了,加飯還有加咖哩a,真爽!!!
別高興的太早,因為此時,紅茶也快見底了,有鑑於老闆的好心,我們便鼓起勇氣問老闆說可不可以續杯??
老闆竟然也爽快的答應了,還說就讓我們自己拿杯子過去裝,真是太high了,老闆你人真好呀。
謝謝你,讓我們吃了一個愉快的一餐

吃完咖哩飯後,看在老闆這麼爽快,肚子又有點餓(沒辦法,剛運動完特別會吃),
便又加點了毛豆輕鹽飯糰、鮭魚白芝麻飯糰和味增博鹽烤飯糰,



我吃了毛豆輕鹽和味增博鹽烤飯糰,我個人覺得,真的很輕食,跟便利商店的飯糰都不一樣,不會加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如果是要吃比較簡單又清淡的可以嚐試唷^^

地址是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6巷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