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快樂的聯誼

話可得從2005/10/16 10:30說起了....
邱老弟弟人球事件終於圓滿結束,真可謂一波三折呀歷經3次主辦人更換,日期更改本來可能胎死腹中的聯誼終於在今天成行,真是不虛此行呀 Yeah!!
好久沒聯誼了,距我上次聯誼已有一年了吧,距我上次帶團出去聯誼就更久了今天怪我事先沒有確認,幾乎每個點都出乎我意料(人家也是第一次去呀XD)
想說有簡餐可吃卻沒有吃想說有牌仔可打卻不能打想說有草地可玩卻不能玩想說機車夠卻變成剛剛好
還好還好,有了女方的諒解跟男方的配合,以致於這只是毛毛雨,並沒有澆熄大家的熱情呀^____^
這次的聯誼最讓我驚訝的是原以為秘密武器-龍德華沒有去,可能會遜色不少但江山代有人出,哈,我看見了兩道閃光彈出現!!!Abula&Jason, 繼MJ連線後又一絕妙組合, 讓此行聯誼生色不少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空有刺激遊戲,卻苦無有趣處罰大家花在想處罰的時間快比玩遊戲時間多了以後可得在這方面多多著墨^^
時間飛快,今天的聯誼結束了,相信這是大家明天美好的開始,大家加油唷!!
話說在聯誼結束之後,不知是我太久沒聯誼還是因為這特別的一天直到現在,心中仍然飄浮著一股淡淡的溫馨呀!!說不上來,總之這是好的感覺啦,哈哈哈!!!
此次行程為成大榕園->波哥->陳家蚵卷->安平樹屋->德記洋行->秋茂園->安平豆花->薄荷糖
最後要感謝今天的參與人員啦!!
子晴, 紅汝, 佳妮, 嘉真, 稪菁, 力行, 聖傑, 維倫, 俊宇, 侑修因為有了你們才有這麼棒的聯誼啦!!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