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Thuuz 熱門比賽通知服務 抓住每場精采的比賽

是不是都只能透過看新聞才能看到剪輯過的精采畫面?

是不是想現場參與每場精采球賽和偉大記錄的產生呢?

Thuuz http://www.thuuz.com/
可以提醒你完成這件事!!

他有提供Android, iPhone, 和Google TV的版本

這個服務跟一般的比賽行程瀏覽服務不一樣, 他除了提供各大運動聯盟的賽程之外, 像是:NBA, NCAA, MLB, 英超, 西甲, 德甲.....

最特別的就是可以將這些比賽的熱門程度量化, 讓你不會看到無聊的比賽, 將好看的比賽通知你.

以5/4的尼克和熱火為例

很明顯看到, 因為前面尼克已經被2-0, 且是大比分, 所以這場球賽一開始並不被看好, 但是這場比賽的半場時, 尼克是以40比36暫時領先, 所以, 比賽的精彩程度就往上增加, 這時如果轉開電視看, 也許就能看到一場精彩的球賽, 只是, 第3節之後, 又崩盤, 比賽精彩度就隨之下降了.

有些比賽是可以預期到是精彩的, 例如總冠軍賽, 但其他比賽呢?
Thuuz就是將這些數據量化, 根據你設定的條件, 將正在精彩的比賽通知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