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透過Proxy看生活大爆炸第五季 Big Bang Theory Season 5



The big bang theory真的很好看,不曉得台灣為什麼沒有引進?

最近第5季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映,目前好像到第24集了,前些日子還破100集的記錄呢!!

他也是少數在IMDB上,排在前面的電視劇唷!!

以前的Big Bang theory可以在PPSteam上看,但是最近都沒有了。

反倒是在大陸的搜狐網上有,http://tv.sohu.com/s2010/bigbang/



很開心的想看,結果卻出現"當前視頻版權僅授權中國大陸地區(不包含香港、澳門、台灣地區)用戶觀看"




真是困擾人呀,不是有92共識嗎?

本來想用VPN的方式,可是大部份的VPN都是提供給中國人翻牆用,很少給外面的人翻牆進去,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發現,有免費的Proxy可以用。

首先可以在Google上輸入中國的代理伺服器


裡面有教導說,可以到cybersyndrome的網站,按區域找出該區域的Free Proxy

我就試著看看中國的Proxy有哪些,還滿多選擇的,有317個(每1小時會更新1次)。
他們裡面的清單會用顏色來標記,有灰、藍、紅、綠,我是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也許是速度吧,我是先從綠色的開始拿來試,試了差不多10個,我試成功的是圖中綠色的那1個。

cybersyndrome的部份Proxy列表


然後就可以看啦~~~~

簡單的分享,給想要看Big Bang Theory第5季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