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一次擁有至少59GB好用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

不用再擔心硬碟壞掉,重要的檔案不見了。

目前筆者用過可以在跨平台同步的雲端儲存空間有下面幾個服務:

Asus webstorage 2GB
這是唯一有全中文的雲端服務,如果對於英文搞不定的朋友可以先從這個上手

想申請Asus webstorage的可以直接點我

如果是用MAC的朋友請注意, Asus的很吃記憶體, 我是Lion 10.7.3, 有8G記憶體, 裝了之後, 光是ASUS的軟體, 就吃了 1.38GB@@
ASUS Webstorage 吃了1.38GB的記憶體



Dropbox 2GB
想申請Dropbox的可以直接點我

Sugarsync 5GB
想申請Sugarsync的可以直接點我

Windows Live mesh Skydrive 5GB 25GB
想申請Windows Live mesh的可以直接點我


Minus 10GB
想申請Minus的可以點我
這個Minus滿好用的, 速度快, 而且方便傳圖片分享給朋友, 除了看圖片之外, 最好用的是, 也提供了Download as zip的功能, 不僅方便朋友看, 如果想載回去, 也可以一鍵搞定.如果相簿裡有影片, 也是可以線上看影片唷!! 用起來方便, 其實跟Picasa差不多, 只是這個空間更大, 所以暫時就先用這個來分流囉~~~


Memopal 3GB
想申請Memopal的可以直接點我


Box.net 5GB~50GB
一開始申請就會有5GB,但是如果你剛好用的是LG的手機,那就可以直接衝到50GB!!!


Zumodrive 2GB
想申請Zumodrive的可以點我

Comodo online storage 5GB
雖然Comodo online storage提供高達5GB的免費雲端儲存,但是他儲存資料的方式似乎不是將本地端的電腦檔案同步到雲端上,他比較像是直接把資料儲在雲端,要用的時侯再抓下來,使用上感覺會頓頓的,比較建議拿來當備份就好。
想申請Comodo online storage的可以直接點我


異地備援的好幫手 Duplicati 免費 Fr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