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好吃的義式古拉爵披薩

平常就很喜歡吃披薩,像是Pizza Hut、達美樂拿坡里等的披薩專賣店都吃過,
普遍來說都是各有特色,且不錯吃,但是這些披薩店都有些小缺點,
那就是沒有照顧到個體戶!!

此話怎講呢,因為像是Pizza Hut雖有推出個人獨享披薩($129~149),但是份量對於男生來說太少了。
如果換成是必省客比薩($299),雖然有著12吋的大份量,但是口味選擇少,且不能換成其他餅皮,實是缺憾。

而達美樂的話,小披薩就要350起跳了,雖然是好吃,但是一餐就要350,常常買不下手。

相較上述兩家,拿坡里的披薩就顯得便宜一些,當然他們家的賣點是炸雞,如果只是想吃披薩,那就還是會傾向於其他家。

那還有其他選擇嗎??
有的!!!

以前曾經在高雄的義式古拉爵吃過,就發現他們的披薩價格合理,口感也不錯。
今日(6/19)就去了台南的義式古拉爵再次品嚐。
還是覺得很好吃,只是一直覺得,如果每次來都要排隊才能吃到,真的是很可惜。
於是就在服務意見表上寫上我的小小希望,希望可以外帶披薩。

沒想到結完帳後,那位友善的服務生即刻給我兩個滿意的答案。

  1. 他們家的食物是可以外帶的,也就是說可以先電話訂購,再過去拿,那就不用排隊啦!!!
  2. 外帶免服務費
真是太棒了,以後就又多一家的披薩可以吃了。
我覺得他們家的披薩口味也很多種,餅皮也很好吃,份量也滿多,不確定是幾吋,應該是9吋或12吋吧!!

最後附上,義式古拉爵的比薩菜單

我這次吃的是
辣味煙燻鴨肉比薩 Spicy Smoked Duck Pizz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