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Kindle 3.1 軔體更新出來囉~~~

我不知道出來的時間點~~突然想到就去官網看了一下~~
只是我猜~~~其實他應該出來了~~~

不過我在Kindle Daily Post沒看到, 也沒看到我在Google訂閱的kindle新聞有寫
可能是因為這是冷門消息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收到訊息~~
所以就在此分享給Kindle書友~~

最主要的更新有

  • Public Notes-可以將筆記分享給其他人看, 不是只有自已看, https://kindle.amazon.com/, 可以看到自已或另人的筆記.
  • Real Page Numbers-真實的頁碼, 而不是只有百分比(很實用, 不然有時要跟實體書對照時會花很多多時間).
  • Before You Go-看完書之後, 可以順便給書評價或意見(以前想給分數都不知道要到哪裡去給).
  • New Newspaper and Magazine Layout-有訂閱報紙的可以感受一下排版的差異.
還沒更新的快去更新吧~~~~Kindle 3.1 Update


P.S. 更新檔也才22MB, 為什麼Amazon不讓Kindle 3G+WiFi自動更新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