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章魚哥預測神準!?

根據Google新聞顯示,有關章魚哥的新聞是從6/25開始的,當時是預測英德大戰。
現在是7/8,章魚哥還是準確地預測了德西大戰的結果。

拜託,章魚哥從來都沒有在預測,他也不知道他在預測呀,他只是在選擇便當而已。
水族館職員表示,他們將兩個裝有食物的塑膠容器放在保羅生活的水族箱裡,這兩個塑膠容器分別貼有德國和英格蘭的國旗,讓保羅挑選勝出的國家。職員說,保羅毫不猶豫地打開了貼有德國國旗的容器,顯示德國即將獲勝。

他今天想吃西班牙菜就開有西班牙國旗的便當。
他今天想吃德國菜就開有德國國旗的便當。

而且水族館裡的生物應該不只章魚哥保羅,應該至少還有章魚妹瑪麗亞、章魚爸喬丹、章魚女小喬......那麼多,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是章魚哥出來吃便當預測,我猜是館方刻意安排的,
例如在世足賽時,就為他們館中的每一個生物提供2個國家國旗的食物,勝出的生物,下一次吃便當時就可以從2個選1個,預測失敗的生物就沒得選,而截至目前為止,碰巧吃的便當幾乎都跟結果一致的生物是章魚哥吧。

希望國內也可以採用此方式振興經濟,例如:在重大國際賽時,讓國寶級的團團圓圓,從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竹子和對
戰國家的竹子中做選擇,應該是不錯的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