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Kindle終於來啦

歷經將近9天的等待, 終於收到Kindle啦!! Yeah!!

以下分享一下我的UPS運送過程


不知道是NCC還是UPS的關係, 跟許多前輩一樣, 有在海關停比較久, 縱使我從貨品到台灣之後, 每天打一次電話關切一下進度, 還是沒沒有想像中快速.

不過運氣好的是, 我的Kindle並沒有被拆開檢驗, 而且裡頭不只有USB線, 還附有一般充電器.

今天稍微用了一下, 發現他會熱賣是有原因的, 雖然功能上比不上ipad, 但是如果是在閱讀上, 真的好, 因為介面不華麗, 可以讓人專注在閱讀.

3G網路也沒想像中慢, 算是堪用, 而且還是吃到飽a.
拿來看Google reader或是Google news或是一般文字較多的網站都滿方便的.
但如果看到有gif動畫的網頁, 就真的會慢了, 因為會自動更新頁面.

而且我覺得Amazon提供了3個管道(USB, Wi-Fi, 3G)傳送書到Kindle中, 真的是太方便了, 想怎麼傳就怎麼傳, 只是如果用3G傳送非Amazon書的是要錢滴, 要注意唷!!

如果想把Kindle的功能加強, 還可以試試 多看系統, 有輿趣的人可以去下載唷!!

喜歡閱讀的人, 選Kindle準沒錯!!

最後附上購買明細
Kindle 3G + Wi-Fi 6': 189 US
運費: 20.98 US
總共是 6337台幣
所以我用的匯率應該是30.1790647:1

進口稅285
營業稅331
營業稅稅基是6,622
所以最後應該是要付6622

最後價格其實跟代購差不多.
所以如果不是想嚐試從國外買東西, 或是不相信代購的人.
建議找代購買就好了.
時間上應該不用等這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