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太酷的回答了

被爆召妓搞3p 鄭進一: 我厲害不行嗎?

歌壇才子鄭進一向來花名在外,昨天他被爆召妓、搞3P,55歲的鄭進一一接到記者電話老神在在,毫不慌亂地反問記者:「不可以做愛嗎?我是作奸犯科、還是沒付錢?!不行嗎?」被問搞3P,他說:「那又怎樣,我厲害不行嗎?」、「做愛很快樂,有人不喜歡嗎?

大砲回應 需要創作靈感

鄭進一2006年與理容業老闆娘陳茱莉結婚,婚姻生活維持不到1年就離婚,他在上節目時,坦言離婚的真正原因是他沒辦法「與同一個女人睡太久」。2年前他也曾被本報拍到帶巨乳熟女上賓館。

鄭進一曾創作江蕙膾炙人口歌曲「家後」,情史也和創作才華一樣精彩,昨天被爆他帶女進賓館嫖妓且搞3P,大肆上演情色荒淫篇,但被問到此事,鄭進一不改大砲個性,連珠炮似地說:「不可以做愛嗎?我不可以嗎?99%的男人都在做這種事,我不行嗎?」他承認自己很亂很花,也說他創作需要靈感,「我若不找女人,寫得出那種歌嗎?」

單身沒白嫖 只覺無聊

他說年輕時的確很花、愛玩,但近幾年幾乎不去酒店、夜店,至少這1、2年沒去,但仍為自己辯駁,強調自己單身且沒有做壞事,「為什麼不能找女生?又不是白嫖,難道我帶女生到賓館,警察會抓我嗎?」他還幫女性發聲:「女生做這行也是要過日子,這是一種平衡嘛!」被爆桃色新聞,鄭進一說不會生氣,只是覺得無聊,「最好是被拍到做成光碟CD,但是頂多也只是討論我的姿勢好不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