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我的第一支股王

終於!!
趁著這波多頭衝去證券公司開戶了! Yeah!!!
轉眼間,已經一年多了,千金難買早知道,要是去年就進場,現在可就笑得合不攏嘴囉~~
不過晚進來總比沒進來好啦~~~
開了戶我的心情也跟著漲停板,因為有話題啦,據說這是兩個不認識的上班族初見面時最容易聊開的話題呀^^
最重要的是可以藉著這個機會,能多了解不同的產業,了解大環境,了解貪婪。

既然開了戶,下一步是什麼呢?
哈!! 沒錯!! 你想的跟我一樣!! 就是買股票!!
那我應該買哪隻股票呢?
股市裡有一句銘言:初生之犢不怕虎,菜鳥買什麼都會賺
我想我應該好好利用我的初心者運氣才是。
不過糟的是,太貴的買不起,便宜的不敢買呀~~~~~~~
還好 還好 我有在未上市的市場裡發現一顆鑽石Starbuckintaipei,星巴克概念股!!
根據我的觀察,目前股價還未反應真實價值!!! 9月份就要上市囉!!
就買他吧!!! 我的第一支股王!! 用盡我初心者的運氣~~~
不現在買的人,你們到時就等著排隊抽籤唄!!


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ysql_connect()

如果安裝Appserv套件後,對mysql存取時發生"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ysql_connect()"錯誤,

則有可能是 php.ini裡的 extension_dir = php_mysql.dll,前面有分號沒有拿掉

或是c:\windows\system32\裡沒有libmysql.dll

或是c:\windows\php.ini根本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