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川普清崎讓你賺大錢之預讀心得

地產大亨 川普 和 富爸爸 讓你賺大錢

這真是讓人熱血沸騰的一本書呀~~~

偶然在博客來的網站上看到,很特別的作者組合,不管怎樣,一定要 看看的,不管是用買的還是站的.
看過了書的前言,覺得作者一直在強調一句話"川普和清崎都願意與 人分享理財知識,這並不是因為他們需要更多錢,而是因為他們關心 其他人的命運,也關心這個世界的命運。"似乎一直在灌輸他們賺錢的正當性,我不太苟同.
作者甚至預言將來的社會不只是M型化社會,甚至可能是L型化,因 為99.9%的財富將掌握在0.01%的美國人手中.

從章節來看,很棒的是,作者針對不同族群的賺大錢方法都有建議, 像是學生,正在變窮的人,六十歲想致富,富有的人,為什麼我發不 了財,從沒有錢到有錢人都囊括了!!

對了, 裡面提到七喜汽水的由來, 似乎是作者的父親為了激勵兒子而想到的故事,跟1,2,3,4, 5,6喜沒關係啦XD

沒有留言: